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垃圾分类家行动 绿色文明我践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30 15:55: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党支部联合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等共建单位,开展“垃圾分类家行动·绿色文明我践行”百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拉近邻里关系。

  活动现场,百名党员志愿者通过入户发放“邻里一家亲”倡议书、致广大小区党员的一封信、垃圾分类你我齐学习等宣传资料,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此外,社区还组织“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大闯关、大比拼趣味游戏,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