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二季度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30 15:47: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二季度会议召开。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强有力的措施狠抓整治,促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升水平、上台阶。要加强隐患排查,针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环境,推进隐患路段的整治,实现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安全监管,要从人、车、路环境等方面研判道路交通安全的形势。要进一步加大农村严重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有效净化农村路面的交通秩序,并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根据各自的职能范围,确保道安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升农村文明交通整体氛围,采取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加强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要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梳理出易拥堵、易出事故等路段,做到早研判、早部署,制定预案,形成良好联动机制,保障我区“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