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7 16:32: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6日,我区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外文武水闸(十七孔水闸)和江田镇三溪水库。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水闸等设备运行情况,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情绪,关注好每个防御细节和防汛责任,确保防御工作不留死角;要齐抓共管,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并制定汛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全面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响应、集中统一指挥、第一时间高效处置;要充分准备,做到雨情监测再强化,应急预案再细化、抢险队伍再加强、防汛物资再增强,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信息畅通无阻,着力提高应急处置和安全保障能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