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医护人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4 16:23: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天,区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中医院看望慰问工作一线医护人员,向全区所有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现场,区领导向护士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辛苦付出,勉励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医者仁心的精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守护群众平安健康,为我区卫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同时,区领导还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操作流程、现场秩序维护、防疫保障、登记接种等工作情况,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落实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高效高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