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9 15:59: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州博锋拓展公司举行。区领导刘超、黄雨涛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区领导指出,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我区正式启动探索搭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平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要永葆军人本色,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要着力打响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品牌,帮助更多退役军人更快融入社会,更好地为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据了解,福州博锋拓展公司是在2020年8月由我区退役军人自主创建的社会服务性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学旅行、青少年素质拓展、户外生存训练、(冬)夏令营、新职员工培训、企业年会、公司团建、学校军训、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公司拥有三大合作基地,分别是马尾区琅岐国防教育基地、长乐区古槐镇龙田特色基地、长乐区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文化特色基地,初步在社会上形成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口碑。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