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恒申慈善基金会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1 15:20: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赠,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经省财政厅、省税务局和省民政厅认定,全省共263家社会团体获得2020-2022年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名列其中。

  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是由恒申集团于2013年捐资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福建省5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紧密结合集团“大爱恒申”的慈善文化,关注福建省内妇女群体、乡村学校教育、公益行业发展等三个领域。

  恒申集团通过恒申慈善基金会,不断在教育、救灾、助学、助医、助困、助残、援建等方面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姐妹乡伴——乡村妇女自组织支持计划、恒爱妈妈——顶梁柱式母亲支持行动、恒爱体育——乡村儿童健康成长计划等公益项目取得明显社会成效,在福建省内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认定,加强了恒申慈善基金会组织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同时帮助恒申集团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对该集团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激励作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