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华渔积极参与国际中文教育推广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8 16:36: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文联盟”会员单位。华渔将通过联盟搭建的国际中文教育交流平台,积极与联盟会员进行交流与合作,实现信息、资源、工具、渠道的互通、融合与创新。

  据了解,加入“中文联盟”,有利于促进华渔与权威教研机构的合作,引入丰富的教学资源、科学的教育理念与华渔公司先进的技术结合,打造符合海外市场需求的数字化中文教育解决方案,有效满足国际中文教育网络化的需要,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中文联盟”是由五洲汉风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汉考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钉钉、日本青少年育成协会、英国汉语教师协会、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等20多家单位,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利用互联网确保国际中文教育“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考”,于2020年3月26日联合发起的非营利性机构间合作组织。平台旨在聚集全球渠道、课程、技术、产品、服务等资源,为从事国际中文教育的学校、机构、教师和学生提供线上教学及辅助服务。目前,“中文联盟”已吸纳了超过71个国家的370家单位会员和810名个人会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