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1 16:34: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杨雪榕在区融媒体中心作《百年征程 世纪辉煌》的主题宣讲报告。

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报告会上,杨雪榕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壮大、执政的光辉历程,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四个方面的历史进程。

  整场报告会站位高远、史料详实、令人发省、催人奋进,让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守好党和人民的宣传阵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做党的政策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