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办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3 16:46: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普及心理学知识,帮助基层团干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运用心理学知识、更科学地提升自我认知和关注身心健康,近日,由区社科联、团区委联合主办的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在区委党校举办。

  报告会邀请福州大学教授白丽英作主题为“情绪智慧与文化自信”的心理知识科普讲座。

  白丽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积极心理的几个概念、情绪智力层次分析、自我认知的四个维度、工作效能等多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的案例、经验,为在场人员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讲解分析,向大家解释了传统上对心理学工作的各种误区,让大家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现代意义,加深对情绪智慧的理解,增进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并现场详细解答与会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心理方面的各种困惑。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