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宣贯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3 17:08: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销售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宣贯培训会。辖区大型商超、便利店、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近两年抽检不合格经营单位等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重点针对《福建食品销售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指南(试行)》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结合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剖析,让经营者以此为鉴、自查自省,对照自身经营情况,自觉增强做好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的责任感。同时强调食品经营者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持续维护食品安全工作稳定,严把食品安全关卡。

  此次培训对我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既明确了食品经营者的责任,也明确了日常监管工作的重点,切实提高了食品销售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创造更良好的食品经营环境。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高海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