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小程序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7:10: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中国邮政长乐分公司了解到,今年各大高校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送工作仍采取邮政特快专递(EMS),而由中国邮政EMS提供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运单查询已经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考生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运单查询,凭准考证号或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查询,及时掌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投递时间及寄达时间。

  “如果查询不到邮件信息,可能由于录取通知书尚未交寄或招生部门未提供准考证号,无法链接到邮件,建议考生向招生部门咨询,获得快递单号后进行查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勤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