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7:04: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区科协、区科技局共同主办,区卫健局、区委史志室、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协办的“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科技活动周在长乐职专举行。

我区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密码锁、弹簧摆、小球运动、跳舞回形针……妙趣横生的科普展品前围满了学生,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科学带来的魅力。同时,主办方还立足学生需求,开展心肺复苏现场互动教学、党史知识竞赛、科技成就和全科知识竞赛、垃圾分类互动活动以及涵盖科学防疫、公共健康、应急救援等内容的知识普及,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通过科技产品的展示和体验、科学知识的宣传教育,寓教于乐,让学生近距离了解一些前沿的科技产品和科学知识,启迪学生的科学思维,培养学生的科学意识和科学实践能力。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