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干部实训基地、区干部人文关怀中心和阳光工作室揭牌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7 16:16: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区干部实训基地、区干部人文关怀中心和阳光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猴屿乡举行,区领导许开夏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区干部实训基地位于猴屿乡多功能文化中心,该基地将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发展的实践需要,充分发挥猴屿乡全域旅游的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干部实践培训的教学点。

  同时,在猴屿乡发展规划展示中心设立的区干部人文关怀中心和阳光工作室,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与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探索干部关心关爱与干部心理健康工作的新模式。

  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关心关爱工作,充分挖掘各类教学资源,创新培训方式,希望通过猴屿乡的资源优势和成功实践,让全区广大干部在青山绿水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创建引领新时代乡村振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