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长乐民营企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1 16:24: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我区民营企业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伟大实践的热情,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连日来,我区民营企业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庆祝活动。

  恒申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到古田会议会址、黄岐镇畚箕山海防斗争战备遗址接受红色教育,创推微信小程序“礼献百年,重走长征路”线上马拉松比赛,让参与者线上打卡红军长征景点,沿途学习党史;开展“恒心汇炬、党员亮身份、晒宣言”活动,全体党员留言晒出自己的党龄和一句先锋岗承诺宣言,激发职工党员爱党之情、奋斗之志。

  永荣锦江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组织企业党员前往南阳省委旧址参观研学,举行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引导员工感受党的百年风华、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网龙公司开展“学习党史,长征冰壶”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冬奥冰壶运动结合,在运动中忆长征,学党史,做到以赛促学。

  大东海集团组织党员到泰宁县新桥乡岭下村革命根据地参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

  金强建材联合雪人股份、博那德科技等七家企业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羽毛球大赛”,以青春之我、青春之赛事、青春之精神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近年来,我区不断点燃红色引擎,激发民企内生动力。坚持红底色,开展上门送学、进企宣讲、举办两新党建论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构建多形式、分众化、全覆盖的宣讲格局,已举办学习活动103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15场,培训民企党员3500人次。彰显红活力,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指导恒申集团创推“礼献百年,重走长征路”线上马拉松,网龙公司开展“学习党史,长征冰壶”活动,实施“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活动,引领百家民企动员企业党员晒党龄、作承诺,发挥觉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红力量,支持民企投身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村企联烟”共建活动,30家企业党组织与所在村级党组织手拉手、结对子,引导民企参与社会治理,以近邻党建为抓手,组建5个区域性党建联盟,通过慈善募捐、结对帮扶、免费义诊、法律援助等形式,着力为群众解决一批麻烦事、困难事。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