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总工会胜德社区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8 18:08: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童心向党·青春向党”2021年长乐区总工会胜德社区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活动现场,有关负责人和社工细心地给每个孩子分发学员证和课程材料。随后,社工班主任张玉为孩子们带来开班第一课——童心学党史,以形象生动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党史,引领大家从小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暑托班将带领孩子们学好党史这门课,为孩子们带来更为丰富的暑期体验,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暑托班活动时间从7月15日到8月13日,为期4周,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各类主题课程有:趣味数学、手工、音乐、诗词朗诵、趣味英语、武术、安全教育等,充实了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