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组织参观党性锤炼专题展览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1 16:26: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漳港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文林山革命陵园参观党性锤炼专题展览,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党员通过一张张详实的图表、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封封情真意切的书信,真切感受党旗、党徽、党章所蕴含的精神力量,近距离了解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深刻感悟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正是这些英雄先烈的奉献和牺牲,才有了我们当下安定、稳定的生活,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凝聚力量、履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柯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