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行生态保护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3 16:19: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由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主办,区海洋与渔业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乐生态环境局、湖南镇政府协办的“水生生物增殖放流,修复海洋生态环境”福州临空经济区仓储基地陆域形成工程生态保护修复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梅花海域举行。此次共投放黑鲷、真鲷等鱼苗1600多万尾。区领导陈爱玉参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装满鱼苗的12辆大型货车一字排开,车厢上悬挂有“水生生物增殖放流,修复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养护渔业资源,丰富生物多样性”等标语。期间,专家对鱼苗进行抽检、称重,并登记在册。验收合格后,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数辆大型货车有序驶向松下镇鑫海码头进行鱼苗装船。装船完毕后,工作人员将鱼苗投放到适合鱼苗生存的海域中,进行增殖放流。

  近年来,我区坚持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持续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我区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增强公众保护渔业资源多样性与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