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全员接种请放心”

东关社区为商铺贴上防疫“明信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3 16:33: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吴航街道东关社区对全员接种疫苗的商铺,在门店醒目位置张贴“本场所员工均已接种新冠疫苗”蓝色“明信片”。凡是商家门口张贴了这个标签,就代表着这些商户从业者已经全员接种新冠疫苗,构建起免疫屏障,居民可以放心入店消费。

  “这样做实际上代表了经营者对消费者‘我安全,您安心’的郑重承诺,让消费者有知情权和选择权。”据东关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谢贤滔介绍,该蓝色标签在推动疫苗接种上起了很大的作用,目前,东关社区有在经营的店铺均已张贴该标签。

“全员接种请放心”

  “接下来,东关社区全体干部将继续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宣传,不断加强应接尽接的正面引导,努力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争取早日覆盖社区各领域人群,形成免疫屏障,为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谢贤滔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