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1 10:13:03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区建发集团)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面向具有福州地区户口的人员。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表:《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学历及专业证书等有关资格条件,均以报名首日为截止日。

  二、信息发布、报名方式

  1.信息发布:招聘公告在长乐区政府网、《吴航乡情报》、“最美长乐”微信公众号公开公布;

  2.报名方式:本人到现场报名。

  3.报名时间:2021年8月20日-2021年8月27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30-6:00(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4.报名地点:长乐区电信大厦19楼,区建发集团综合部;

  5.报名材料:

  ①《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到福州市长乐区政府网站下载或到报名现场领取);

  ②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③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2张。

  ④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及考试办法

  报名截止后,报名者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造假,取消报名资格。

  01、02、03岗位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

  四、体检

  招聘岗位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为参加体检人选。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实际达到合格线人数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聘用、报酬待遇

  聘员实行合同聘用制,01、02、03岗位试用期人员工资发放按照转正后实发工资的90%计算(五险一金另按公司标准缴交);试用期满后,对符合条件人员聘用,薪资待遇按照区建发集团年薪制标准执行。

  拟聘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或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591-28928809,联系人:陈女士、董女士。

  六、招聘公告详见区政府网,其余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规定办理

  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

  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岗位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