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航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5 17:02: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晓带队来航调研指导我区村(社区)和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领导陈禺、郑子毅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漳港街道百户村、湖南镇网龙网络公司等地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每到一处,指导组一行都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在区新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村(社区)、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恒申公司党委、网龙网络公司党委、博那德科技园开发公司党支部、航城街道仁辉社区、漳港街道百户村、古槐镇屿北村等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郑晓组长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乐区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工作调度有序,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他要求,要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放在第一要务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