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集团荣获2021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7 15:59: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七届绿色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年度影响力绿色典范,恒申集团荣获“小康路上的绿色力量——点赞·2021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称号,入选《2021绿色影响力典范案例汇编》,树立绿色企业形象标杆。

  大会肯定了恒申集团在引导行业绿色发展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近年来,恒申集团始终致力于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在资源利用率上,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创新“链式发展”,打造一体化产业园区,打通资源内循环,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在循环经济上,追求产品可持续性,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中遵循“3R”原则,减少、回收和重复利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担负起环保责任;在生产工艺上,使用国际国内领先化工化纤生产技术,采用低耗能高质量生产发展模式,以尖端工艺赋能绿色发展。恒申集团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突出,积极探索创新技术,在生产中实现变废水为景观用水,变废渣为优质化肥,转化废气、废液为热能,综合利用工业固废等环保工作目标,全面提升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

  恒申集团把绿色环保作为规划发展时考虑的首要条件,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全程,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先行的理念,旗下多家子公司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制造先进企业”“绿色贡献度银钥匙奖”“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记者 高晶晶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