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环卫站加强公厕精细化保洁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7 16:10: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城市公厕,一直被视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城市文明的缩影。为全面深化巩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成果,连日来,区环卫站立足本职工作,严格督促保洁公司加大公厕精细化保洁力度,并对辖区58座公厕地面、门窗镜台、挡墙面、便池进行全方位保洁。

  保洁人员通过开展厕内蹲位、坐便器、窗台、隔断、纱窗、洗手台等公厕设施的冲刷、擦洗和消毒工作,细化保洁到每个角落。公厕管理员坚持每日对辖区内所有公厕进行不间断巡查,将巡查发现的公厕设施损坏、老化及故障等问题,及时上报维修,做到随坏随修、随丢随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所有公厕设施完好、功能健全。

  与此同时,环卫检查督导人员通过对各个公厕进行全面查漏补缺,对照各项保洁标准要求,逐条进行检查核验,确保公厕保洁效果落到实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