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0 17:01: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全面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吴航中心小学邀请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宣讲员走进校园,为孩子们举办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孩子们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快问快答”“给垃圾找个家”等趣味游戏,帮助孩子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