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文明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督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0 16:5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6日,区委文明办联合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文明交通安全督查活动,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切实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市民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医院、水利局、交通局、长乐农商银行、中国银行长乐支行等文明单位、窗口单位,重点督查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头盔、是否驾驶无牌电动自行车、是否私自加装遮阳篷(伞)等。督查组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切实增强本单位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大家自觉维护良好的交通出行秩序。

  (记者 陈佳雯 实习记者 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