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文明长乐·共建共享”暨党员先锋助创建专项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5 16:23: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8日,我区开展“文明长乐·共建共享”暨党员先锋助创建专项行动,区直宣传系统和区直卫健系统党员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按照分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区人民会堂广场、永荣广场、万星广场、胜利路等地,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店铺分发《文明礼仪宣传手册》宣传单,引导群众切实提高文明卫生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部分志愿者拿起扫帚、铁锹对路面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路边的垃圾、枯枝烂叶等堆积物,提升城区环境;并对乱停乱放、车身超出停车位、不按指示方向停车、占压盲道等违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温馨提示,让市民能够更规范的使用限时停车位,营造良好的文明停车环境。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受益匪浅,既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又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文明意识。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