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河阳桥改造工程启动建设,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1 11:00: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位于吴航街道河下街附近的河阳桥改造工程已进场全封闭施工,预计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地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缓解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方便群众出行。

河阳桥改造工程启动建设,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方已对桥体两侧进行施工围挡,桥面拉起了警戒线,大型破碎机对老旧桥面进行破除作业。

  项目现场管理人员邱洋告诉记者:“2020年4月,我们对河阳桥进行检测,评估结果为该桥梁纵梁存在多处开裂,对桥梁结构安全具有重大影响,其桥梁完整状态等级为不合格。本次进行整体拆除重建,上部新建拱形桁架梁,下部新建钢筋混凝土台帽,改造工程工期为110天。”

河阳桥改造工程启动建设,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危桥改造连着民心,关乎民生,是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的民生工程。为此,施工方结合实际情况,对全长60米的河阳桥改造工程进行全封闭施工,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