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旅游记心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24 17:00: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区各景区景点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引导游客安全文明游玩。记者走访发现,各景区景点秩序良好,游客做到防疫、游玩“两不误”。

  9月19日,记者在东湖数字小镇看到,有些许游客在湖边漫步、拍照打卡,在河谷风洞游客服务中心,游客们正在积极配合景区的防疫工作,按要求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等;东湖边的游艇也在对进入的游客进行登记和排查,要求游客正确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方可进入。据了解,这些措施已成为我区各景点出入的标配。

  在数字小镇的各条大街小巷,除了随处可见的疫情防控相关宣传外,还有倡导游客文明旅游的宣传标语和宣传栏。亚朵酒店的餐厅事先设置好公勺公筷,引导游客理性消费不浪费,餐后主动提供打包服务,做到用餐文明、旅游文明。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