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组织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0 16:11: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及市委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决定精神,增强全体民警的职责意识和宗旨观念,近日,区公安局民警以多种形式自发学习先进事迹,掀起了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热潮。

  期间,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安厅党委及市委向潘东升同志学习的决定精神,各党委委员围绕“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主题,逐一作交流发言。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回顾了潘东升同志生平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学习潘东升同志忠诚履职、勤勉敬业、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的先进事迹展开了学习交流。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此外,该局还利用新媒体推送、报刊传阅等手段,积极宣传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活动的效果。

  又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全局机关、基层所党支部认真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把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他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中,落实到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上,以新气象、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连玉 陈琳莹 通讯员 林雯 陈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