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2021年秋季第一阶段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0 16:18: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我区举行2021年秋季第一阶段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区领导许开夏参加会议并作开学动员讲话。

  区领导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关键时期,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适应长乐发展形势的需要,也是助推干部成长的必要。

  区领导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信仰,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大胆解放思想,提升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积极学习借鉴新理念新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基层、项目、民生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最大程度地将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磨练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领,做到知责于心想干事、担责于身能干事、履责于行干成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