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智尔球交流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7 17:28: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普及高智尔球运动,10月16日-17日,2021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智尔球交流赛在区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来自福州市各区县的12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州市高智尔球运动协会、长乐区高智尔球协会作为执行单位。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盛宴。高智尔球运动项目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近年来在我区广泛开展,运动员们多次在全国、全省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每一届的高智尔球比赛,既为福州市高智尔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与交流切磋的平台,又是对福州市高智尔球发展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全民健身运动会高智尔球交流赛举行

  比赛中,各队展开精彩绝伦的攻防大战,12支队伍分四组比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在冠亚军决赛中,福州闽江队队员配合默契、协同作战,为比赛奠定胜局。最终,福州闽江队夺得冠军,成为首支连续三届蝉联冠军的队伍,福州鼓山队和马尾区船政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