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入户走访探需求 精准服务暖居民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7 17:12: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近日,区委党史方志室联合吴航街道西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居民需求入户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采取抽样调查的方式,划区域分组走街入户,向辖区居民发放《西关社区老年居民需求问卷调查表》,问卷就社区居住环境改善、期望提供的服务类型、参加服务时间、家庭困境等情况展开全面调查。

  调查过程中,志愿者详细讲解并指导居民填写问卷调查表,同步征询居民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在填写到“对社区有什么意见”时,一位居民高兴的说:“我很早前就想说说心里的想法,但不知到哪反映,现在有机会了,我一定认真填”。

  志愿者表示,接下来将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调查结果及相关分析、建议进行整理,细化社区服务方案,解决群众反映的共性需求、普遍问题,努力把服务群众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落到群众心坎上、写在群众笑脸上。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陈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