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长师附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7 17:34: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长师附小,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区文化馆、区博物馆、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长师附小师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护苗行动倡议书,并进行禁毒宣誓。此次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以浅显易懂的动画实景公益广告讲解“谨防网络诈骗”“远离不良信息”以及禁毒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宣讲非法出版物鉴别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护苗”图书进校园捐赠仪式,随后师生参观“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开展“阳光上网、绿色阅读”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御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的意识,引导和促进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记者 吴夏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