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公开赛暨第十二届“力恒杯”乒乓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7 17:36: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公开赛暨第十二届“力恒杯”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区领导陈晓清到场观看比赛并为优胜者颁奖。

  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战,奋力厮杀,推挡、旋转、提拉、扣杀,比赛现场白球翻飞,一个又一个精湛球技竞相上演,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引燃了赛场激情。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航城队荣获冠军,电信队获得亚军,教师队、金峰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五局三胜制,吸引了来自乡镇(街道)、单位、企业等18支代表队参加。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乒乓球爱好者的比赛经验,弘扬国球精神,也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