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这场阅读活动事关“战疫”,你参加了吗?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5 08:36: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感谢家国中有你,一声声号角,擎起了血染的红旗;感谢危难中有你,一袭袭白衣,托起了生命的奇迹……

  11月10日,以“书香战疫 阅读悦美”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在航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这场阅读活动事关“战疫”,你参加了吗?

  现场,大家集体朗诵经典作品《感谢有你》《读书,应该是快乐的》,每一位诵读者都全情投入,声情并茂,展现了航城街道干部职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活动还邀请了航城卫生院的抗疫医生代表陈润、医生王小青为大家分享抗疫经历和急救常识,并积极倡导大家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场阅读活动事关“战疫”,你参加了吗?

这场阅读活动事关“战疫”,你参加了吗?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能有这样的读书活动,能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抗疫英雄的大爱,他们的责任与担当令人敬佩,我们将学习榜样事迹,传承精神力量,牢记责任担当,把这些精神渗透到日常每一项工作当中,力争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这场阅读活动事关“战疫”,你参加了吗?

  航城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林姿告诉记者:“阅读既是一种个人行为,更是一种社会风气。我们将阅读和抗疫相结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阅读活动,宣扬疫情防控斗争中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的先进事迹,引导航城街道干部职工和群众读书、修身、立德,树立爱国、奉献、担当的精神,读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之‘书’,打通基层文明传播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委文明办、航城街道、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党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党员奋进力量,为街道文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