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特殊教育第二区域联盟教研活动在我区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4 16:48: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由福州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福州市特殊教育第二区域联盟教研活动在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此次教研活动为第二区域联盟的首次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福州市星语学校、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闽侯县特殊教育学校和闽清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执教了5节研讨课和开设了1场讲座,他们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匠心独运的教学设计,充满激情的讲述,赢得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第二区域联盟教研活动将在常态教研、自闭症教育教学研究、送教送培、课题合作、专题研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全面提高联盟校教学质量,让联盟校成为优秀教师成长的摇篮。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陈建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