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举行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房屋征迁户抽取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3 16:03: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湖南镇人民政府征收实施单位在仙昙路龙翔小区配套服务中心举行抽取选房顺序号工作。

  参与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对象是符合福州临空经济区文鹤中路及连接线道路工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中安置条件的被征收人在完成协议签订并腾空房屋交付征收公司后并持有征收实施单位发放的《被征收户封房顺序号》号码单的被征收人。

  当天,被征收户携带有关材料签到后,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按顺序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当众宣读选房顺序号抽取办法,公证人员检验球号,根椐《被征收户封房顺序号》号码单先后顺序号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现场,群众依次上台抽取球号,工作人员根据抽取的号码公开喊号并登记入册。抽取选房顺序号后,被征收人由工作人员引领到“选房顺序号”开单处,在《选房顺序号》上签字、盖手印确认,并领取《选房顺序号》的结果第二联。抽号全过程和谐有序,群众满意度较高。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