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火灾、中毒窒息应急演练在中国交建滨海快线第三标段2工区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0 15:49: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交海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漳港街道主办,中国交建滨海快线第三标段项目经理部及第三标段2、3工区项目经理部承办、区应急局协办的“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火灾、中毒窒息应急演练在第三标段2工区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对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火灾、中毒窒息应急演练在中国交建滨海快线第三标段2工区举办

火灾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因插排等用电设备导致发生电气火灾,火势迅速蔓延产生大量有毒烟雾,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员工有条不紊的向外撤离。同时将参演受伤人员搬运至临时救护点,由120救援。随后安排人员以最短时间完成火灾扑救工作。

  漳港街道相关负责人郑权表示,演练进一步增强企业工地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应急救援能力,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加强安全宣传,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