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河湖长制”科普活动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0 15:52: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区河长办走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开展“河湖长制”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区河长办信息宣传组组长谢成冰为学生们生动讲解河湖长制起源、河湖长制的主要任务、河湖长制的作用和意义、实行河湖长制要解决的问题、我省河湖长制实施方案明确的“四有”等内容,使学生对河湖长制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此外,现场还开展“河湖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讲台、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爱河护河意识,让广大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水生态的保护者、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美好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