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工会有约·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0 16:09: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给单身青年提供一个追求幸福和美好生活的交友空间,12月2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福州日报朵朵云研学社承办的“工会有约·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古槐镇屿北村浪漫上演,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名未婚职工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工会有约·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联谊活动在破冰互动游戏“捉泥鳅”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妙语连珠带动全场氛围。百名未婚职工单身青年分为10组队伍分队旗、画队标、选口号并轮番上台展示队形,随后进行美丽乡村寻宝记。白天的活动趣味连连,晚上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花样水饺PK展示精湛手艺,晚会上游戏互动、真心话大冒险拉近彼此间距离,现场一派热闹欢快。大家一展歌喉、舞姿翩翩,尽显自身魅力。

“工会有约·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举行

  现场,还有男生手拿鲜花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表白,收获真情。“刚刚加到一个小姐姐的微信,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能更深入地交流。”林先生表示,由于工作的原因,他平常认识新朋友的机会较少,通过这场联谊活动可以认识到许多新朋友,他感到非常开心。

  通过游戏互动、现场音乐会、聚餐等多种形式,增进了百名未婚职工单身青年之间的了解,让大家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