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022年数字经济大会在滨海新城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9 15:46: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2022年数字经济大会在福州滨海新城举行。来自全国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和业界代表,围绕数字经济行业发展,分享观点、深度对话,盘点数字经济细分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本次大会由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院、芝加哥大学贝克尔·费里德曼经济研究所中国中心联合发起,包括2022数字经济大会高峰论坛和2022数字经济学术年会,持续至16日。

  据了解,福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设立了800平方公里的国家级新区——福州新区。近年来,福州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成功举办了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推动福州数字经济年均增速超过25%。

  (特约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