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爱心翼站”开展防诈公益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9 16:08: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防范诈骗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近日,中国电信长乐分公司“爱心翼站”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防诈公益宣传活动,面向老年群体介绍个人信息保护、防范诈骗等常识,通过解析典型网络诈骗案件,有效提升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

  活动中,“爱心翼站”爱心大使结合老年人实际生活需要,讲解闽政通健康码使用、行程码查看、线上预约挂号等常用APP的使用方式,科普“断卡”行动,详细讲解投资理财诈骗、网上贷款诈骗、网络购物诈骗、虚假短信链接等新型网络诈骗案例,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防诈意识,保护好老人们的“钱袋子”。

  讲解现场,爱心大使还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倡导大家“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并为老人们送上暖暖的冬季慰问品,获得广大老年朋友的好评。

  据了解,中国电信长乐分公司始终秉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年人、户外工作者等人群,把“满意服务,十分信赖”带给每一个人,为服务百姓民生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