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鱼丸大变样,你还认得出吗?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1 16:17: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小小的卡通头像、圆圆的动物形状,这么可爱的卡通鱼丸,你见过吗?近日,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的产品设计课程成果展演及转化活动上,凝聚着福外学子近一年才思妙想制作而成的精美创意产品吸引了不少爱好者驻足观赏。

鱼丸大变样,你还认得出吗?

  救援飞行器、茶具模型、创意包包、服饰、家居……其中卡通鱼丸的展台最吸引人眼球,不少观赏人员已经大快朵颐品鉴起鱼丸的味道了。卡通鱼丸设计者李奕杭说:“鱼丸是福州的本地特色小吃,我们融入了卡通形象,并已申报国家专利。今天与鹤上镇签订了转让协议,希望小朋友们能喜欢。”

  “今天,我们将卡通鱼丸引进鹤上镇,打造鹤上鱼丸品牌,为当地村民提供更多就近就业的机会。下一步,鹤上镇将继续与高校合作共赢,重点打造独具特色的一系列旅游文化产品,扩大品牌影响力,助推乡村振兴。”鹤上镇有关负责人张弘告诉记者。

  (记者 林倩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