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福建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30 11:59: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6日下午,福建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一行前往首占镇塘屿村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村里60周岁以上老人送上春节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给村里老人们送上了大米、大豆油等慰问品,并且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嘱托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老人们紧紧握住志愿者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福建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希望通过这样的暖心活动,在回馈社会的同时,呼吁更多的人来关爱身边的老人。”

  (记者 何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