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持续推进假期垃圾分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1 15:22: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为给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美丽的居住生活环境,引导群众更多地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我区组织开展了各类垃圾分类宣传和卫生大扫除等活动。

  各部门及乡镇(街道)、村(社区)纷纷通过发放宣传单、互动游戏等,增强群众、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低碳时尚过新年,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同时,组织对垃圾分类屋及环卫作业设施进行大扫除。在大扫除期间,分类屋管理员们根据实际情况,领取使用不同的卫生工具,屋里屋外相互配合,边边角角也不放过,确保墙面、天花板、门窗无积灰和污渍,屋内地面光洁、无积水,屋外无乱堆杂物,垃圾桶“随脏随擦”,还对分类屋进行除臭与消杀工作,路过的群众纷纷拍手点赞。

  此外,我区还加强春节期间的清扫保洁力度,增加垃圾收运时间和频率,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努力为全区人民打造整洁干净、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