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2 17:22: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1日,我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垃圾分类及物业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具体抓好落实,每季度定期组织开展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要夯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建立健全宣传、教育和管理等常态化机制。要完善硬件配套,各乡镇(街道)要尽快完成垃圾分类市场化运行,配齐配足分类设施设备,夯实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的基础。要严格监督执法,建立严格的日常监督管理机制,不断推进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全面查摆、细致梳理分类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计划。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