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将举办三八节专场直播 近百款物美价廉产品等你买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6 11:56:2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为提升福州市消费品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3月8日下午3时,“惠聚榕城消费季”三八节专场直播活动正式开启。届时,将有近百款物美价廉福州特色产品亮相淘宝直播间,更有多款热卖商品“秒杀”等互动环节回馈消费者。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市商务局主办,福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直播促销以“浓情三八,感恩有她”为主题,货品涵盖日用百货、食品饮料、服饰、美妆及电子产品等种类。福州特色工艺品、鱼丸、肉燕等具有“福”文化特色的产品引人关注,其中不乏依海、神蜂、海欣、贝奇、闽榕、洁利来等福州知名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在福州、杭州两地分上下两场进行。两位淘宝百万粉丝带货主播和福州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共同参与,点燃消费热情。

  据了解,为持续打造“惠聚榕城”促消费活动品牌,助力商务经济“开门红”,落实商务部、省商务厅关于“2022年(春季)消费促进月”活动工作部署,“惠聚榕城消费季”直播活动还将持续开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记者 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