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01 16:08: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区领导陈爱玉带队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价格、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一行来到河下街农贸市场、航联医药第三分店(河下街)、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友谊食品有限公司,全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市场价格、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保持战"疫"状态,杜绝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公共场所查验"三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管理,全面切断潜在的疫情传播途径。要高度重视食药安全工作,认真检查产品追溯信息,严把食品安全关和进货渠道,积极落实好药品购药登记报告制度,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进一步强化药品经营主体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食药安全各项制度落实到位,持续保障物价稳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定期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确保我区特种设备安全正常运转,加大安全巡查和人员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