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暖心!爱心夜宵情暖抗疫一线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10 11:16: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每晚9点左右,长乐区鹤上高速卡口都会出现暖心一幕——长乐区乌力吉蒙古餐厅老板乌力吉带领员工,为一线执勤民警和现场工作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爱心餐”。

暖心!爱心夜宵情暖抗疫一线人员

  乌力吉(左)为抗疫一线执勤民警送夜宵。

  近期,长乐区公安局在全区3个国省干道出入口、9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立查验点,80余名民警、辅警24小时轮岗值守,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及人员实施疫情排查防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暖心!爱心夜宵情暖抗疫一线人员

  “看到一线执勤民警坚守岗位,认真检查过路车辆和人员,我非常感动。他们日夜守护着这座城市,能为他们尽一些绵薄之力,我觉得很有意义。接下来,我还会继续为他们送夜宵。晚上天气寒冷,我怕他们吃不上热乎的饭菜,所以我们都是晚上送。”乌力吉说。

暖心!爱心夜宵情暖抗疫一线人员

  据了解,从3月30日起,乌力吉每天都开车送夜宵。吃着热乎乎的饭菜,一线执勤人员的心也倍感温暖。“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值班民警黄海说。

  (特约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林雯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