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旗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0 15:04: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近日,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旗向长乐慈善总会慷慨捐款100万元,用于助力长乐疫情防控工作。

  何旗先生欣闻家乡长乐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以压倒一切态势,不畏艰险、坚守岗位,集中力量、连续奋战,齐抓共管、群防群控,取得疫情防控动态清零的显著成果,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疫防控铜墙铁壁。他表示,由于身处上海,不能与家乡父老乡亲一道抗疫,深感遗憾。树高不忘根,饮水当思源,今后不管身在何处,不论走多远、飞多高,爱乡情怀都在,永远都不会忘本,此次捐款100万元,微表绵薄之力,祈愿家乡福安长乐。

  连日来,长乐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全区人民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大爱情怀、出力出钱,向长乐慈善总会捐资530多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