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补助来了!最高10万元!符合条件的快申领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07 08:40: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持续提升营商环境、鼓励受困企业及时复工复产,我区出台封控区、管控区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政策。截止目前,已受理审核第一批申报一次性稳就业奖补企业7家,共计3.42万元,今日发放到位。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封控区、管控区企业短期内停工停产,面临着成本上升、收入下降、用工不稳等压力,为了更好地减轻企业负担,缓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区第一时间将“助企纾困”举措落实到实处,拿出真金白银,将温暖送进受困企业心坎上。

  据了解,营业执照注册地在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列为封控区、管控区内的企业,且在2022年4月30日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数不低于2022年2月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数90%(含90%)的,奖补以企业2022年4月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数计算,按照每人300元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单家企业补助资金上限为10万元(此项奖补与“重点工业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不可重复享受)。

补助来了!最高10万元!符合条件的快申领

  “封控区、管控区企业可以前往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线下办理或通过邮寄的方式提交《封控区管控区企业一次性稳定就业奖补申报表》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次企业申报受理期限为2022年5月1日至5月31日,2022年2月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数为零的企业,不列为奖补对象。

  (记者 王至莹)